水蝉瓜

【0505更新】赤安中之人访谈发糖及杂志边角料整理帖

松风+:.゜(*゚∀゚*)゜.:。+:

想想自己也翻译过不少了,两位CV大手今年发糖造梗也的确密集,整理一下便于翻出来反刍XD有什么想起了再补充。







1、老基友柯南片场重逢。池田:“感觉就像见到从前的女人”


节选【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ナイトメア)」』インタビュー


(日文原文戳这里




2、赤井是安室“唯一的弱点”,安室一与赤井对峙就会迸发出强烈的感情!


以上是青山亲爹说的,让人哆啦a梦吃惊的发言赤安柯三人声优对剧场版的理解也非常有趣,彻叔:“赤井可帅了!”。【原帖戳这里




3、安室中之人吐槽赤井女友多。池田:“我等你很久了。”


柯南20周年纪念声优访谈·古谷彻篇【戳这里】←这篇非常的有趣23333


对绯色篇的评价:“在赤井冒出来之前我是没有什么怨言的!”


戳这里


相应的池田篇【戳这里




4、两人总是互相理解,互相夸奖23333古谷:“池田桑装作什么都不干,其实有在悄悄努力”


(顺便今年彻叔在出席animaga活动的时候好像又提到了,自己会在台本上做笔记,然而池田桑的台本上总是一片空白hhhh)


アニメディア 5月号池田古谷对谈片段【戳这里




5、电影上映期间安室中之人在推特上的赤井病发作记录彻叔为电影推广立下汗马功劳(。


合集




6、池田先生不发糖则已,一发就放大招。“夏亚赢不了阿姆罗,赤井赢不了安室。我也永远赢不了古谷君.........但我纯粹是觉得这样很好。”


这个是推上太太扒出来的访谈,具体出处我还没查到(´・ω・`)







7、各路杂志相关资料。


PASH九月号:“面对安室的怨恨,赤井却是不去说明白的态度……两人之间噼啪带电的紧张关系还会持续一阵。”【戳这里


アニメディア九月号:“王道男主角”赤井和“任性可爱”的安室,两人是“心有灵犀”的关系。【戳这里


PASH十月号一起泡温泉:两人的坦诚(赤裸)相见看来不是假的……?【原图


Animedia十月号万圣节变装:赤安二人遥遥相对,安室一边在意着赤井一边喝酒 BY诹访道彦【戳这里







8、“赤井是个不把本心讲出来的男人。其实赤井非常非常的温柔,而且似乎很喜欢安室呢。”BY古谷


8/30发售的cool voice池田&古谷对谈【戳这里】←一爆点多




9、古谷彻50周年纪念册(这个和赤安无关23333)


池田秀一:徹酱因为是连邦军所以给我的印象是「白」。白能够染上任何颜色,作为声优也好作为人也好都能够变幻自在、游刃有余地应对。真是羡慕之极。毕竟我只能是「红」一色……
在出演《机动战士高达》的时候,徹酱不喝酒,在录音之外跟他没有太多接触的机会,但我认为那种距离感对作品反而起到了好的效果。
如今他喝酒和打高尔夫好像都超过我了。
请稳妥地做我永远的对手吧。




10.“为什么要和赤井结婚不可!”(转自下图太太的微博






11.剧场版M22上映后,在一次舞台挨拶活动中,古谷以安室的口吻为粉丝送上了“我的恋人是XX”这句台词完形填空版~填的是赤井。


来源下图太太的微博:





附 微博上有太太整理的池田先生和古谷先生合影一览。【戳这里

评论

热度(10134)

  1. 共10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